超神Glock衝鋒配件!!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介紹&評價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前言

相信有接觸過Glock系列槍款的生存遊戲玩家,一定都對神龍Slong的升級配件不陌生。而在這一系列裡,最讓我好奇的是這款"Glock快拉魚骨鏡橋"。今天就讓小編我來向你介紹這一款配件吧!


神龍Glock魚骨鏡橋の規格

長度:50mm

寬度:18mm

高度:9mm

重量:23g

材質:鋼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神龍Glock魚骨鏡橋の特色

這款配件基本上就是將手槍的照門改造裝成魚骨(皮卡汀尼導軌)以加裝各類瞄具,而在側邊則設計成拉柄。雖然在一般情況下無法顯現有無拉柄對於操作槍枝上的影響。然而當手槍上附加瞄具,抑或是在輔助手上持有彈匣或手電筒等物件時,拉柄的優勢就顯而易見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這款配件採用全金屬材質,大幅提高耐用程度及整體質感,而拉柄的方向也可以配合射手的射擊習慣進行切換,對於像小編我這種左利手的玩家而言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然而這款配件也並非萬能,(為了證明這篇並非工商😂)我會將這項產品的可惜之處和各位說明。


因為這款配件的存在,讓玩家們能在上方加裝自己喜愛的瞄具,但是必須捨棄使用照門瞄準的模式,即使是用魚骨中間的凹槽當做臨時照門也會有瞄準誤差的問題。


 照門種類 五公尺射擊狀況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神龍Slong  Glock魚骨鏡橋

如果在遊玩期間光學瞄具發生故障,玩家將無法即時更換回機械瞄具。當然這也並不能當作產品的缺陷,因為生存遊戲並非戰場,如果瞄具失靈,頂多也只是降低玩家在對槍時的優勢,並不會構成生命威脅。


然而不論是廠商研發還是小編我自行設計,還是希望在未來能做出一款"複合型手槍瞄具",安裝後不但可以加裝瞄具,也保留照門的功能。


你可能感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