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Foxyの生存遊戲日誌

Foxyの簡歷

2019年07月  開始經營Blogger網站-Foxy生存遊戲日誌
2020年08月  經營軍火酷論壇帳號
2020年09月  加入中興大學戰爭研究社
2020年11月  擔任國立中興大學戰爭研究社文書長
2020年11月  擔任國立中興大學戰爭研究社粉絲專頁編輯員
2021年03月  擔任【2021年興大春蟄節】戰爭研究社攝影師
2021年03月  擔任【109學年度中部大專軍事性社團成果發表會】後勤人員
2021年05月  Lion加入Foxy團隊
2021年08月  擔任【110學年度軍事模擬研究社暑期幹部訓練】籌備人員
2021年08月  正式經營巴哈姆特小屋
2021年09月  擔任國立中興大學軍事模擬研究社文書長
2021年09月  擔任國立中興大學軍事模擬研究社粉絲專頁編輯員
2021年11月  【110學年度冬季極限射擊鬥牛賽】冠軍
2022年08月  擔任國立中興大學軍事模擬研究社副社長
2022年12月  G&G校際盃暨2023年台灣盃種子隊資格爭奪賽冠軍
2023年02月  加入Special Tactical Armory(S.T.A.)
2023年08月  擔任國立中興大學軍事模擬研究社督導
2023年08月  通過S.T.A.資格測(Qualifying Course Test, QCT)
2023年12月  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考核通過

一位生存遊戲の愛好者

大家好!!小編我的名字叫Foxy!!自從國中二年級時購入"狐"生中第一把瓦斯氣動手槍-SRC M9後就深深愛上了生存遊戲。

一直到我高中三年級這段期間,我從網路和書籍中蒐集教材及資源,學習槍枝知識、軍警裝備、戰術技巧等基礎觀念。除此之外,我也在一次次的經驗累積中,自學一些基礎的氣動槍維修技術。

個人擅長的領域為槍械(步槍、手槍...)、投擲物(手榴彈、震撼彈...)及CQB(Close Quarter Battle)攻堅戰術,其次也對於刀械、小部隊作戰等範疇略有研究。歡迎各位來和我一起交流~

期望讓更多人能真正認識生存遊戲

在國中期間,出身於宜蘭的我的生活周邊沒有太多生存遊戲的場地或商店,在新聞媒體的錯誤引導下,大眾也普遍認為生存遊戲是一種危險的運動,甚至將它和犯罪畫上等號。我唯一的學習管道就是網路資源,其中在"軍火酷論壇"這個專為生存遊戲設計的論壇網站中,不時會有許多前輩們分享生存遊戲的相關知識或產品介紹,這些豐富的內容讓我受益良多。

起初我會在論壇中分享新奇事物或提問尋求幫助,但後來觀察到當時的網站版型太過老舊,不只在撰寫文章上有許多限制,管理帳號上也存在許多問題。此外,由於是屬於論壇類網站,自己的文章很難有長久的曝光率,短時間就會遭到網站洗板。為了更加方便經營自己的文章,我腦中閃過一道"想自己經營一個網站"的想法。

為了實踐這個夢想,我在2019年架設了一個自己的部落格-Foxyの生存遊戲日誌,並於隔年開始正式經營。以"生存遊戲"為整個網站的核心,並延伸出"生遊知識解惑"、"氣動槍枝介紹"、"相關產品開箱&實測"、"槍枝改裝&升級秘笈"等主軸進行創作。不只希望能幫助圈內的新手玩家,也想讓大眾以正確客觀的角度認識生存遊戲。

我的第一個槍隊-國立中興軍事模擬研究社

進入大學後,我加入了國立中興大學的軍事模擬研究社(前 國立中興大學戰爭研究社)。在這裡我結交了許多生存遊戲領域的前輩,從國內外氣動槍品牌分析、維修及升級技術到戰術觀念,他們都是遠超過我的專家。雖然社團在我加入時才剛轉型為正式社團,在資源上或許也不及那些經營較久的生存遊戲社,但相信在未來團隊的努力下,一定能在生存遊戲界裡打出優良的口碑。
中興大學軍事模擬研究社



斜槓創作者-生存遊戲/實作/跑酷/調酒/魔術

這個網站雖然是以"生存遊戲"為主題,但並不代表小編我的專長就只有如此。實作、跑酷、調酒、魔術等等都是我的興趣,雖然各項領域都還沒到很成熟,然而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與各位分享我這份熱忱。

除了部落格和軍火酷論壇以外,我也有在經營FacebookInstagram(@foxyfoxy_indivitualworld)、Youtube,至於早期不使用影片創作,主要是因為設備成本太高,再加上家庭因素,我一直到高中才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在2020年,由於我上大學的緣故,我將有更多的時間及更豐富的素材拍攝跑酷影片(應該吧...),我將預計於2021年開始正式經營Youtube頻道,敬請期待吧~~

核心理念&BHAG

就像每一間公司或團隊一樣,為了建立品牌形象,Foxy我為網站及團隊制定了一套核心理念與BHAG(Big,Hairy,Audacious Goal),也歡迎支持我們理念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哦~~

1.核心理念:

(1)讓台灣民眾接受、認同、支持生存遊戲與射擊運動。
(2)引導生存遊戲新手玩家認識生存遊戲氣動槍及裝備。
(3)聯合全台灣所有射擊運動與生存遊戲單位,共同發展射擊運動產業。

2.BHAG
(1)與全世界生存遊戲產業合作。
(2)讓生存遊戲與射擊運動在台灣普及化。
(3)在宜蘭縣發展生存遊戲與射擊運動市場。

Foxyの團隊成員

Foxy

Foxy

品種:赤狐

職位:站長、文書、行銷

興趣:射擊運動、跑酷、木工、調飲、魔術、電玩

專長:槍械、氣動槍、CQB戰術、投擲物


Lion

Lion

品種:亞洲獅

職位:公關、活動、見習文書

興趣:烹飪、旅遊、射擊運動、木工、電玩、跑酷

專長:射擊運動、CQB戰術


Foxyの擊殺紀錄

主槍

G&G GC16 Raider-S(Raider):164
KWA MEGA AR10 CQB:12
GHK MK18 URGI:6

副槍

WE G18c gen3(Mizuki):37
WE F17: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