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槍匠指南|WE G18c 推薦升級配件&擴充模組

WE G18c

前言

WE G18c是一把適合新手入門的槍款,強大的火力輸出加上完整的後勤補給,使這把槍廣受大眾喜愛。可惜的是,目前由於WE原廠的內構很容易出現問題,輕微影響射擊效能,嚴重則會損毀(所謂的炸槍機)。

針對一些性能上的改善,小編我私心整理出了一系列的改裝&升級清單,依照必要程度,在下方會分為「建議升級模組」和「自由升級模組」兩大類,內容再依照不同的功能做細節分類。當然,如果是資金充裕的玩家就隨心所欲吧~💸💸

WE G18c建議升級模組

一、汽化

1.彈匣汽閥:

對於瓦斯槍或CO2槍這類以高壓氣體為動力的槍械彈匣來說,氣閥的導流決定了每次射擊時的氣體輸出量,尤其是像WE G18c這類的全自動槍械來說,「氣體是否能穩定的輸出」是必須被重視的。
Poseidon 彈匣氣閥墊片
在市面上許多品牌都有針對Glock公司設計節能氣閥,其中小編最推薦AMG節能氣閥海神Poseidon節能氣閥墊片,推薦的原因是因為網路上已經有許多相當可靠的實測影片,但必須得搭配其他同廠零件才能發揮它們最大的效用

2.進彈浮動系統(浮動嘴(飛機頭)&飛機簧&飛鏢&活塞):

WE G18c為了加入射選鈕,在飛機座的設計上比G17少了一端的飛機覆進簧,如此一來會大幅降低飛機覆進的力道,很有可能導致槍械在射擊時,飛機會無法確實回彈。

為了增加彈力,小編我建議購買彈性係數較大的彈簧來彌補單邊彈簧力道的不足至於品牌,我認為海神Poseidon是不錯的選擇(小編我也有自己買來使用過,回彈效果真的優秀)。
海神 Glock飛機覆進簧


另外,海神牌也有推出許多抗寒套件,包括飛鏢和活塞。如果各位預算足夠的話不妨可以買來安裝看看。至於其他品牌小編我建議各位玩家先上網做好功課再下手,因為各家的抗寒套件都不便宜,如果一時衝動繳了學費可就不好了😫在此小編和你們分享安裝JBU節能飛鏢的性能表現。
JBU 節能飛鏢
為了配合抗寒套件,也可以再另外加購藍色強化飛機頭
藍色強化飛機頭

二、精準度

1.Hop皮:

WE原廠的Hop皮上端是一塊凸點,比較容易因為下壓點偏移而導致彈道歪斜,為此小編建議可以購買楓葉牌三角HOP皮。這款下壓塊的設計能讓Hop皮本身在一定的誤差內依然能修正彈道,當然影響彈道上旋的主要原因還是在Hop座的下壓系統,加購這款Hop皮也只是輔助。

楓葉牌三角HOP皮楓葉牌三角HOP皮

2.Hop座:

WE原廠的上旋系統因為設計上的問題,就算將Hop up調到最緊,下壓Hop皮的程度依然不足以讓子彈抵抗地心引力,也因此容易出現下墜彈。
WE G18c Hop座
楓葉黃金Hop總成在下壓處墊上一塊金屬片(key),增加了對Hop的下壓程度,裝備後絕對能明顯感受彈道的矯正。但由於這套總成價格比較昂貴,想解決上旋問題卻又不想花大錢的玩家不妨考慮小編這套矯正方法

自由升級模組

一 、精準度

1.加長管:

WE原廠有針對Glock系列的槍枝推出專用的延長管,並搭配消音器遮掩裸露出來的槍管,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槍口初速和射程,但對於這把G18c來說我認為效用並不大。
WE Glock消音管
如果HOP系統及槍管晃動問題沒有解決,那就算提高了射程,彈道精準度的問題還是依然會存在除此之外,延長管也會增加手槍的體積和配重,這些問題都是在購買前應該注意的,有關WE加長管與消音器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2.精密管:

在手槍上加裝精密管對彈道是否會有影響?精密管發揮的效果和槍管長度成正相關,也就是槍管長度愈長,精密管的效用就愈明顯,一般來說會影響手槍彈道的主要因素是在Hop系統,所以我比較推薦各位升級Hop系統而非精密管。精密管的存在比較適用於長槍。
楓葉 楓力管


其次,在擊發子彈時,瓦斯中的矽油或水氣也可能會殘留在槍管而影響精準度,而精密管由於管徑更小,因此受到雜質影響的程度會更明顯。

3.膛口裝置:

在真槍的世界裡,膛口裝置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而小編我發現,裝上膛口裝置的WE G18c由於增加了槍外管的重量和槍枝配重,因此會產生穩定彈道的效果我相信這會讓玩家在全自動情況下更容易控制彈著點,但在安裝同時也必須考慮到配重問題,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WE G18c配上槍口補償器

二、衝鋒套件

1.市售各類套件:

市面上推出許多Glock衝鋒套件伸縮槍托,而我並不推薦購買。並不是因為產品品質差,而是因為這些裝備並不適合這把原廠的入門版WE G18c如果想要裝備衝鋒套件,建議搭配性能更好的G18c,或者搭配升級過後的WE G18c,這樣彈道的精準度才能和套件提高的穩定度相輔相成,將整體性能發揮到極致(但如果是買來裝B那就沒啥好談的惹)

2.神龍Slong衝鋒套件:

在電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裡其中一段對戰畫面,巨石強森手持配備握把套件的Glock與敵人對戰,讓許多槍械迷對於那款套件深深著迷。這樣套件在前方設有能放備用彈匣的插槽,而兩旁也都設有戰術導軌,是相當便利的模組。
Slong神龍Glock衝鋒套件

那到底推不推薦購買呢?個人認為如果是要將G18c視為主武器或者唯一武器時才推薦加裝,如果是當副武器使用,我建議保留手槍的便利性,這樣才能快速切換主副武器。

三、瞄具

1.紅點瞄準鏡:

IPSC比賽裡,常會看到配備紅點鏡的手槍,目的是為了能更快速的瞄準近距離目標,然而對於新手來說,駕馭手槍內紅點是必要經過一段"磨合期"
Glock RMR內紅點

不同於遊戲,在現實生活拿手槍配備內紅點,如果握槍姿勢不對導致角度有些偏差,有很大的機率是無法瞬間對到紅點的,因此我認為新手先使用機械瞄具射擊即可,等到熟悉架槍姿勢再安裝也不遲。

2.螢光(光纖)瞄具:

在夜間作戰時基本上射手是幾乎無法瞄準的,而為了解決這樣問題,市面上推出了幾款螢光瞄具,使玩家也能在低光源處輕鬆瞄準。然而因為價格並不便宜且非必要配件,所以並不推薦優先購買。
Glock螢光照準


四、其他

1.金屬底蓋:

由於Glock系列的彈匣底蓋材質都是塑料,考慮到在更換彈匣時可能會讓彈匣直接落下,撞擊硬質地面而造成斷裂,神龍Slong推出了一款造型霸氣的金屬底蓋,保證摔都摔不壞。

但說真的,多次撞擊到彈匣不只會傷到外部結構,也有可能會對彈匣的氣密造成"內傷"。除此之外,金屬彈匣底蓋造價也不斐,所以在此還是提醒各位:與其花錢解決悲劇,不如謹慎一點預防問題發生

2.外殼(滑套組+下槍身):

有些人會選擇花錢更換更好的滑套組及下槍身,雖然無可否認這確實是對整體性能來說最直接的升級方式。

但老實說,從槍管、覆進簧、Hop系統、飛機頭、飛鏢、活塞甚至外殼本身,加起來的價格幾乎等同一把更優質的G18c,所以我覺得如果把這部分的資金挪用在其他地方,報酬率應該會更高(除非你是為了練習改裝而改裝😎)

此外,有些玩家會選用鋼製零件升級,小編這裡並不推薦各位新手購買,除了造價昂貴以外,與鋼製零件接觸的其他零件會因為硬度不同而加快磨損速率,搞到最後必須整組替換掉,正所謂賠了夫人又折兵,當然也並非不能購買,只是在替換前建議先想清楚會和該處零件接觸的部件是否也會磨損。

3.Slong神龍零阻力套件:

神龍Slong出的Glock零阻力套件,號稱絕對不會讓滑套卡住,小編我也買回來自己試過了,所以可以和各位保證它的可靠性。
Slong神龍Glock零阻力套件
然而套件的效果對於槍枝本體的性能並沒有明顯幫助,除了能讓滑套覆進更加流暢而提高成功復位率以外,也只是在操作手感上會比原廠配件順手,是否加購各位就自行斟酌啦!

4.長板彈匣:

Glock系列的長版彈匣可以容納50發子彈,搭配G18c的全自動模式,能徹底發揮它火力壓制的能力。就算開連發也不用太擔心彈藥消耗太快,相信在手槍戰上會成為極大的優勢。如果預算足夠,也能考慮配備AW最近剛推出的彈鼓。
WE Glock50發加長彈匣

結語

以上就是小編我針對WE G18c所統整出需要升級的配件總攬,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如果是剛踏入生存遊戲領域的玩家建議優先升級「建議升級模組」中的配件,才能讓這款入門槍有更穩定的輸出表現。

你可能感興趣:



9 則留言:

  1. 回覆
    1. 您好~小編我是在這裡買的哦~
      https://www.kui.com.tw/PA21674D22361SO5/

      刪除
  2. 你好,請問瞄具是怎麼裝上去的呢?求教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裡的WE G18c因為版本是gen3,所以如果要加裝瞄準鏡的話必須先安裝戰術導軌,照片裡面我是用Slong Glock魚骨鏡橋(底下有連結)當作內紅點的轉接鏡座。而目前市面上有推出Glock系列MOS版,滑套上附有RMR座,可以直上內紅點而不需要額外購買鏡橋~~
      https://foxyairsofter.blogspot.com/2020/05/foxyglock-slong-glock.html

      刪除
  3. 請問如果想上楓葉牌黃金Hop總成,還需要購買hop皮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先用原廠HOP皮試試,如果彈道表現依然不滿意再買HOP皮改善就行~~~

    回覆刪除
  5. 您好,好奇we的g18可以換上警星或者老馬的飛機組嗎?我知道形狀有差別,如果警星或者老馬那種半圓形飛機組上面直接蓋一塊方形金屬鐵皮是否就能直接替換進we滑套內使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個人沒裝過所以不清楚,但如果沒有標註「通用WE系統」的話建議先不要,不然就是買完回來還要自行打磨加工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