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esert Eagle .50AE災情救星-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介紹&測試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前言

在上一篇WE Desert Eagle .50AE介紹文中有提到,雖然沙漠之鷹的後座力表現極大,但同時也延伸出許多機構設計方面的問題。今天Foxy我就來和各位介紹WE Desert Eagle的其中一項通病,然後會推薦一款優秀的改套並進行簡單的測試比較,就讓我們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WE Desert Eagle .50AEの通病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WE 沙漠之鷹這把手槍的滑套釋放鈕(#36),為了避免槍枝射擊時的震動導致卡榫彈起,造成“有彈後定”的現象,一般在滑套釋放鈕的地方都會安裝向下施力的彈簧。其中又因為沙漠之鷹的回饋感更重,所以這把手槍的彈簧部件會比其他手槍還要硬。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然而如果有稍微研究過這把手槍的機構設置的話,你會發現這跟後定卡榫只靠後定桿上刻出的凹槽和扳機簧相互卡住做固定而已,頂多再加上滑套卡榫彈簧和槍身的接觸摩擦作固定
我朋友提供的這把WE Desert Eagle .50AE很容易受震動影響而脫落,連鎖導致滑套釋放鈕的彈簧鬆脫。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此外原廠的彈簧也會因為長期受力而容易造"潛變",逐漸降低彈簧的彈力,不只會增加有彈後定的機率,同時也會降低彈簧和槍身固定點的摩擦力,從而增加後定桿位移的機率。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為了解覺這項問題,我和朋友上網爬文找資源,發現這種現象是WE Desert Eagle .50AE的其中一項通病,然而由於這把手槍相對冷門,大多只被玩家當作收藏品,因此市面上的改套也沒有很多。

而在瀏覽新版軍火酷論壇中,我看到了一篇專門介紹WE Desert Eagle災情的文章-【WE沙漠之鷹的後定問題與解決方法】、【WE沙漠之鷹的後定問題與解決方法-2】。作者不只詳細列出其中的問題所在,也花了兩年的時間和心力研發出改善套件,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這款改套有什麼優之處吧~

這位作者專門為了氣動槍的改套創立了工作室品牌-究新工作室(JO SIN),同時有在露天拍賣上設立網路商店,並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安裝教學影片,連結都會放在文章最後,歡迎各位過去看看哦~(為了方便文章撰寫,下方會統一用品牌名JO SIN稱呼這款改善套件)
究新工作室 JO SIN
產品寄過來時有用雙層的夾鏈袋包裝。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外層是品牌LOGO圖。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內層是零件本體,JO SIN有在包裝內添加矽油防止零件生鏽。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替換方式很簡單,把卡住後定桿的扳機簧掰開,就可以取出後定桿件。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後定鈕的彈簧其中一側是用螺絲固定,轉鬆以後就能取下彈簧。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拿原廠(右)和JO SIN(左) 相互做比較發現JO SIN的彈簧直徑較大,用手擠壓彈簧也感覺改品的彈力比原廠彈簧更大。據JO SIN設計者表示這款改品是用鋼琴線製作,因此會比一般彈簧更不容易疲乏。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按照下圖的方式把彈簧安裝在後定鈕上後鎖上螺絲。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之後依照原本的路徑插入後定桿,利用鑷子將彈簧尖端插進槍身洞口內就安裝完畢了。
究新JO SIN 沙漠之鷹改善套件

JO SIN沙漠之鷹改裝套件の性能測試

小編我為這件改裝套件設計了簡易的測試,並和原廠零件做比較,方法如下:
分別裝上原廠及JO SIN滑套卡榫進行每匣10發、總共5匣(合計50發)的水平射擊,去記錄兩者故障的次數,包括"有彈後定"、"無彈不後定"及"彈簧鬆脫"三種情況。

我很清楚這種零件測試一定是需要經過上千發甚至上萬發測試後才能下定論,但由於這把WE Desert Eagle是朋友好心借我的,為了測試這號零件隨便惡操別人的手槍怎麼想也說不過去吧~其次是我手邊這款原廠零件是舊的,所以在耐用度上一定會和新品有落差,數據方面只當參考,各位就將就一下吧~

測試結果
原廠:
有彈後定頻率:3/50(第17發、第29發、第45發)
無彈不後定頻率:1/50(第30發)
彈簧鬆脫頻率:1/50(第26發)

JO SIN:

有彈後定頻率:0/50
無彈不後定頻率:0/50
彈簧鬆脫頻率:0/50

JO SIN套件的彈簧直徑比原廠的大一些,材質我個人猜測也有些許差異,這兩點會使的改套彈簧比原廠還要硬。以上只是初步測試,至於實際耐用程度如何還得看我朋友的使用狀況了~~

結論

以上就是JO SIN的WE Desert Eagle的改裝套件,其實JO SIN品牌還有針對後定桿的設計問題推出另一款後定桿的改裝套件,可以解決這號零件斷裂的問題,但因為價格比較高,和朋友討論後決定先暫時不全改。對於這項改善套件有興趣的沙鷹迷歡迎點擊下方的連結過去JO SIN的賣場或Youtube頻道看看哦~

你可能感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